修水润泉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党课教育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树立典型、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2015年6月26日上午,修水公司召开建党94周年党课教育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修水县建设局党委书记冷志新到会指导并讲党课,修水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总经理卢群峰主持。

                       

  会上,修水公司组织委员管浩宣读了《中共江西省修水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员的决定》,对晏勇、黄俊东、李伟、徐辉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修水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黄崇高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来风雨历程,也对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牢抓“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创新争优活动,切实使支部在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上见成效,在促进公司跨越式发展上出成绩、作贡献;二是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的党员干部队伍;三是要求加强和改进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修水县建设局党委书记冷志新在上党课前深情地说,在党的94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给大家讲党课,目的就是为了让润泉供水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的宗旨观念,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供水事业的全面发展。在讲党课中,他强调江西省修水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作为与民生民利息息相关的服务型企业,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并做到“四个好”即经营好、管理好、服务好、队伍好。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有“不知足”的精神,不满足于现状、不安于平庸、不甘于落后,在工作中要有惜岗、担当、敬业、善学、善政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动供水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