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2015年5月28日上午,水务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14楼会议室学习上级重要文件精神,董事长胡晓青同志主持会议。

      

    徐永昌副总传达了《中共江西省水利厅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强卫同志谈话精神切实推进水利事业健康发展的通知》(赣水党字【2015】28号)、《关于印发<开展“抓监督、严党纪、正作风”专项显微镜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赣水投党字【2015】39号)以及《关于印发<省水利厅深入开展“实干兴赣当先锋、为民服务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赣水投党字【2015】35号)等三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会上,胡晓青董事长对于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水司要认真组织学习强卫书记讲话精神,并以此作为引领,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开展“抓监督、严党纪、正作风”专项显微镜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党纪教育和工作作风建设,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照不足,认真进行整改;三是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实干兴赣当先锋、为民服务做表率”活动,要注重挖掘和总结基层先进人物事迹,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表率作用,以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各单位将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个岗位,并在日常工作中加以对照,切实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