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省水利厅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水投集团党委要求,2014年9月4日,省水务公司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公司本部所有党员、员工、新建润泉供水公司和桑海润泉供水公司所有党员共4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徐永昌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胡晓青以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当前形式、廉政现状为主体,用例证结合的方式讲授廉政党课。胡晓青董事长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学习中央、省、厅、集团党委的反腐倡廉文件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二是要建立完备的廉政内控制度;三是要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四是要加强自身修养。
    会上,徐永昌副总经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铲除腐败决不手软》、《水利厅党委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2013-2017年工作规划》等文件。徐总按照董事长要求,进一步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腐败根源,要加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特别是在项目集中期,要加强管理;三是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笼子”。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狠刹浪费之风》、《坚决反对四风》、《家财莫为子女谋》等专题警示电教片,在警示大家的同时,也传播着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