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省水务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结合“支部共建”活动,积极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乐平润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参观学习。
    1958年9月兴建到1960年3月竣工通水的共产主义水库,是乐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自然条件、物质条件、技术条件都极其艰苦的情况下,主要靠人工力量兴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利工程。水库建成后一直发挥其灌溉、防洪、发电和工业生活供水等功能作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在纪念馆里,党员干部听着讲解员的解说,通过纪录片的介绍,看着一幅幅泛黄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使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建造共产主义水库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战天斗地的恢弘场景,体现了乐平人民坚韧不拨的意志和人定胜天的信念,深刻理解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顽强拼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共库精神。 

会昌润泉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与会人员紧扣“立足岗位比贡献”主题交流发言,积极畅谈人生理想,展望会昌润泉美好未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下午,全体党员来到中共粤赣省委旧址,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洪亮的声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内大量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物。参观结束后,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在影院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

金溪润泉党支部与金溪学苑社区党支部联合举行了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后龚红色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总卫生部旧址及周恩来旧居、王稼祥旧居。大家一起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风雷磅礴的革命年代,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

上高润泉党支部和学园路社区党委携手开展主题为“党规党章牢记心中,和谐喜迎建党华诞”的共建活动。

活动中,上高润泉的党员们热情带领共建单位党员们参观公司水检中心以及水厂生产区,让大家了解原水是如何经过沉淀、过滤、消毒、净化等工序,最终达到符合国家标准的生活饮用水的。在随后的党规党章知识抢答环节,所有党员同志们踊跃答题,大家争先恐后举手,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

共青城润泉党支部联合修水、德安润泉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秋收起义纪念馆、黄庭坚纪念馆、黄陈门五杰故里景区。在秋收起义纪念雕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锤炼。沿着展厅布局,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了秋收起义的全过程,深刻认识到了我党第一支工农武装诞生,打出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的重要意义,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为革命胜利奋斗终身的精神,发扬老黄牛、孺子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