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润泉开展“七一”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6月23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金溪润泉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来到乡村振兴驻点处合市镇坪上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及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金溪润泉党支部书记与合市镇坪上村支部书记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坪上村现在的基本工作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党员刘祝清家中进行慰问。刘祝清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坪上村委会任职,因去年一场车祸导致高位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慰问组详细了解他现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一切困难,同时向家属询问还有什么具体的困难需要帮扶解决。  

接着,慰问组来到老党员邹新良家中慰问。邹新良自196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有50多年的党龄的老党员。慰问组询问他的生活起居以及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邹新良对党组织的关心及慰问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