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参与省文明办“文明赣鄱”进共青城活动

12月2,由江西省文明办、江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1年“文明赣鄱行动”示范活动在共青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主办方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主题,通过现场咨询、文体活动、群众互动等方式,引导文明单位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为群众送理论、送文明、送服务、送安康,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服务群众。

 

水投集团作为活动协办单位,携手共青城润泉参与其中,分别从节目选送活动协助及现场解答老百姓关心的供水服务问题等多方面开展。共青城润泉负责人在活动开幕仪式中发言,围绕统一思想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以人为本、增强企业凝聚力着手,就公司过去一年在智慧水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居民用水环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通过此活动,水投集团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提升职能修养、发挥表率作用的文明建设理念得以体现。今后,共青城润泉将紧扣集团公司安排部署,进一步立足岗位,并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恪守艰苦创业的情怀,着力传承共青城“垦荒精神,践行供水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把供水公司的两个文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