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慰问显真情

“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10月14日,诚乡公司困难职工杨欢接过省水务集团工会送来的慰问金,由衷地感谢组织带来的关爱和帮助。

杨欢是诚乡公司综合办公室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工作中,她爱岗敬业,在生活中,她热心助人。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杨欢的亲在今年年初查出患有癌症,7月份,她的父亲又被诊断为肺癌,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了解到杨欢家里的特殊情况,重阳节当天,省水务集团工会来到诚乡公司,将慰问金递交到杨欢手中,鼓励她照顾好父母,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叮嘱杨欢代为转达对两位老人节日问候,祝福老人早日康复。同时,工会还详细了解了她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告诉她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反映,争取帮助。

    通过走访慰问,再一次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作用,不仅使杨欢家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下一步,省水务集团工会将发出爱心倡议,为这个被病魔侵袭的家庭融化冰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