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润泉与解放街社区携手共建平安社区

10月5日,正值国庆假期,进贤润泉携手解放街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共同开展“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贤润泉向解放街社区捐赠60余个干粉灭火器并安置到各个单元楼。

 


解放街社区属于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小街小巷道路狭窄,如发生火灾消防车进不去,火势很难控制,后果不堪设想为进一步夯实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基础,消除居民住宅楼安全隐患,进贤润泉党员干部和解放街社区干部放弃休假,一起将这批灭火器按照每个单元楼2个的标准配置,并全部安置到位。社区居民对安置灭火器的活动表示非常感谢,“有了这些灭火器,心里踏实多了。”居民李奶奶笑着说。后期,进贤润泉将与社区共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引导居民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让居民真正认识到配置灭火器的重要性。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真切切的把安全送进千家万户,为居民安全加了把“锁”,同时也有效保障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进贤润泉将开展更多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的活动,积极践行江西水务人使命,协助政府聚民心暖人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