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小坝村黄屋前小组安置点用水难问题

会昌润泉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供水服务与群众联系紧密的特点,“一丝不苟”学党史,“全心全意”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昌润泉将实践活动贯穿到民生工程的建设当中,把解决小坝村黄屋前小组安置点用水问题作为民生实事来谋划,着力为人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小坝村黄屋前小组安置点地处城乡结合部偏远区域,村民使用的是石壁坑水库原水直接作为生活用水,因管道质量差,长期缺乏维护,“跑冒滴漏”现象十分严重,由于天气原因经常出现浑浊、二次污染等现象,存在很大饮水安全问题。居民刘伟香说:“每天早上打开水龙头,放出来的水极其浑浊并伴有泥腥味,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诸多困扰。”暖心服务解燃眉,滴滴甘露解民忧,为了保证施工进度,会昌润泉工程施工部组织6名党员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对该安置点进行了新装供水管道工作。

自新装供水管网后,该安置点68户居民全部用上了会昌润泉管网的自来水,摆脱了原来用水难题。“以前自来水到二楼就供不上了,一楼的水也比较小,有时候流出来的水是黄色的,现在村民们用上了干净、放心、安全的自来水,水量也足了,水压也稳了,水质也好了。”小坝村党支部书记欣喜地说。

    近日,小坝村黄屋前小组村民为会昌润泉确实解决村民用水难问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