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党员干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为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部署任务的通知》,瑞昌润泉支部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把通知精神传达给全体党员职工,所有党员职工纷纷响应,并迅速主动和居住地各社区联系报到,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员和宣传员,同心协力为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构筑起群防群治的最严密防线,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

2月6日,瑞昌润泉安排首批党员干部职工84人,分别到杨林湖社区、雷家林社区和新东方等50多社区(居委会),听从社区的安排并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和社区负责人共同合作,给社区居民做好出入登记、维护秩序、封堵道路等防控工作,在这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瑞昌润泉党员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把投身防控疫情一线作为光荣使命。党员干部站好每一班岗,恪尽职守,不畏困难,共克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