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1月3日上午,庐山润泉组织全体党员、部分干部职工走进白鹿镇敬老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帮助。

活动中,大家为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猪肉和水等相关生活慰问品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更换水龙头。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相关情况后,提醒老人在季节变化时注意身体保暖,行动时注意安全。爱心活动让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向社会献爱心的活动,也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在活动临结束时,庐山润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述平接受庐山市电视台采访时说丝丝细雨润泽着大地,白鹿敬老院欢歌笑语。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我们爱心常驻。只要人人都献出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庐山润泉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关爱老人、心系老人的社会责任心,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