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润泉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爱心助学款1万元

5月17日,由湖口县残联、教体局主办,湖口县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29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湖口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这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形成了强劲的声势和规模。活动现场,湖口润泉副经理代表江西省湖口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向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爱心助学1万元,并希望广大同学要牢固树立起生活和学习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自立自强,勤奋好学,实现自己的理想。

县特教学校在活动中介绍了湖口县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文化体育及社会保障方面的工作情况师生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节目,如舞蹈、小品、朗诵等,其主要目的是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知道自己也和普通人一样,在这个社会同样会受到尊重会得到保护。残疾人是这个社会中不可忽视的群体,需要大家的关怀和帮助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湖口润泉帮扶均桥镇六甲村贫困户王小初儿子是一名残疾儿童,县特教学校主动派老师“送教下乡”,帮助进行康复训练,并带去了轮椅及一些残疾人用品,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残障人士建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给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有力支持。

扶残献爱心,助学扬善举。“全国助残日”活动中,湖口润泉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了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度,也有力地促进了助残事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