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润泉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庐山润泉供水有限公司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1月7日,公司总经理陈述平、副总经理吴剑明、工会主席欧阳宏先及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行6人,深入精准扶贫帮扶点——庐山市白鹿镇河东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结对帮扶的15户贫困户,表达了庐山润泉对贫困户的亲切关怀,并为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大米和油品。

 

在贫困户家中,陈述平与帮扶对象黄赞东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生产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在贫困户盲人黄赞印家中,嘘寒问暖,分别查看了庐山润泉免费为他们两家提供的新装用水情况,并向贫困户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鼓励他们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努力发展产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将扶贫政策、资金、技术转换为致富动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河东村的村情,为贫困户们送去了庐山润泉的温暖,也为结合公司自身优势开展扶贫工作、促进贫困户脱贫致富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