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组织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永修润泉组织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为营造公司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12月15日,永修润泉供水公司利用周末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年职工进行劝导非机动车靠路边行驶,走专用车道;捡拾落地烟头、纸屑;组织乘客到公交站台有序排队、上车,劝导乘客随时垃圾入篓。

  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伴随着志愿者活动的蓬勃发展,永修润泉志愿服务队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环境保护以及大型活动等方面,志愿者发挥了独有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活动当天,青年职工冒着寒风和细雨,来到永修润泉责任片区,作为交通志愿者在红绿灯、斑马线疏导车辆和过往行人,引导车辆、行人互相礼让出行。

  永修润泉志愿服务队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提升公司形象和推动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永修润泉组织职工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