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花灯闹润泉 不忘初心在向前

  3月2日晚,正月十五元宵节,三清山润泉供水公司宾朋满座,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批批由当地父老乡亲组成的花灯队,来到厂区与润泉职工共庆元宵,三清花灯闹润泉,不忘初心在向前。

三清花灯闹润泉 不忘初心在向前三清花灯闹润泉 不忘初心在向前

  当寓意“平安幸福”的花灯来到三清山润泉公司时,公司负责人泡上热茶、拿出苹果(寓意平安果)、花生、瓜子、糖果等招待着父老乡亲,还向乡亲们送上大红包。乡亲们个个喜笑颜开,舞着雄狮、敲着锣鼓、唱着祈福歌,展现着三清山人民的民情习俗。天空上烟花迸发出五彩斑斓的花朵,呈现出一派喜庆欢乐的景象。

  村民钟大爷说:“我们闹花灯,是祈求一方幸福平安,生活美满,这与你们供水保平安是一个道理啊!”。花灯进水厂,激励着三清山润泉所有员工为三清山地区的安全供水做出更多的贡献。多年来,三清山润泉牢固树立“忠于职责、乐于奉献、勤于精业、敢于争先”的企业精神,为做有社会责任的供水企业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