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向精准扶贫村周家庄小学献爱心

  

 2017年5月26日,修水润泉供水公司帮扶组一行来到精准扶贫挂点帮扶村所在的西港镇周家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修水县西港镇周家庄村是修水润泉公司精准扶贫挂点帮扶村,近段时间以来,公司帮扶干部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该村许多贫困户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存在文具没钱买,营养跟不上等问题,对此,帮扶干部决定捐赠一批文具和食品,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

              

    在爱心捐赠活动现场,修水润泉公司帮扶干部们为周家庄小学104名学生逐一派发了练习本、文具盒、画笔、奶粉等学习用品和食品。同时,学生们为送来礼品的帮扶工作组成员系上红领巾表达自身的感激之情。

    在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后,帮扶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帮扶中将采取物质上帮助、学习上指导、生活上关心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对贫困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提供有效的帮助,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学生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