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为健全和完善水科检公司群众组织,发挥职工群众在企业建设、经营和民主管理过程的积极作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1123日下午,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会议由水科检公司党支部及工会筹备组主持召开,水科检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工会会员共计24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章程省水务集团工会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唱票等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共3名委员,其中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1名。公司执行董事及党支部书记对工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和对以后工作的期望

水科检公司工会的成立和工会委员会的组成是公司全体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后公司工会将最大限度发挥工会职能,团结动员全体员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劳模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紧密围绕公司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