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东郊营业所获得2020年度景德镇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日前,在景德镇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中,景德镇水务公司东郊营业所获得2020年度景德镇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据了解,东郊营业所现有工作人员23人,是一支充满朝气,能吃苦,讲奉献的青年队伍,该所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团结、带领青年职工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供水工作特点,文明服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以创建优质服务窗口为目标,以自查自纠、群众监督评议、明察暗访和加强基础建设为主要手段,推进窗口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今后,东郊营业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带领广大青年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努力在推动供水事业发展中贡献力量,为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接续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