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水务勇夺省水投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水投杯”篮球联赛冠军

6月9日,省水投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水投杯”篮球联赛在云中城江水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省水务集团篮球队奋勇拼搏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省水投集团本部及二级公司的8支队伍约96名篮球运动爱好参加,比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篮球竞赛规则,并执行最新国际篮联规则分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预赛分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当天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水务集团篮球队与水投建设集团篮球队。比赛现场,拼搏与激情共舞,尖叫与呐喊交织,团结与竞争同在,比赛与友谊共存双方技战术充分发挥,比分交替上升,场面紧张激烈最后12分钟,水务集团篮球队稳扎稳打,一波持续得分潮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最终水务集团篮球77:49取胜,获得“水投杯”篮球联赛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从5月27日至6月9日经过16场的激烈争夺,水务集团篮球队、水投建设集团篮球队赣房投资与水投资本管理公司联队分获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