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工会开展2021年第二季“水田芯”亲子读书会

为继承红色基因,在下一代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六一”儿童节下午,省水务集团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传承经典,诵读党恩”为主题,南昌市丁公路樊登书店开展2021年第二季“水田芯”亲子读书会,集团本部职工及职工子女二十余人参加。

 


读书会活动中,大家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孩子们分享党史书籍,让孩子们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并在传承红色经典的同时,让孩子们主动朗诵红色故事,感怀党恩,营造出良好的党史读书学习氛围,播下了红色种子,也增近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在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中,主持人从党史书籍中选取基础题目,孩子们踊跃举手答题,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在亲情陪伴下,整场亲子读书会起到了“传承经典,诵读党恩”的效果

    连续两年的“水田芯”读书分享活动已成为省水务集团工会的品牌项目。下一步,水务集团工会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读书分享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持续组织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凝心聚力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