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赣集团开展迎五四、知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红歌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28日,康赣集团开展了迎五四、知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经典、凝聚青春力量”红歌赛活动。省水务集团工会、团委观摩活动,康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康赣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大团员青年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的爱,一首首红歌把大家带到了那烽火连天岁月,让大家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来之不易。选手声情并茂、声音跌宕起伏、余音袅袅,回味悠长,充分展现了康赣集团青年员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康赣集团上下同心、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企业发展升级的激情豪迈情怀。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 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得到了省水务集团工会、团委的充分肯定。活动在全场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