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市领导为乐平润泉一线员工送“清凉”

88日上午,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翔来到位于206国道张家段梅冲至大连医院供水干管DN600球墨管敷设工程施工现场,看望慰问顶着烈日仍战斗在户外一线的乐平润泉员工,为他们送“清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北海陪同慰问。

 

 

高翔同一线员工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路段管网敷设工程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乐平润泉一线员工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感谢乐平润泉员工挥洒汗水为广大市民送去汩汩清泉。高翔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自己的身体。随后,高翔亲手将绿豆、白糖、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大家手中。

乐平润泉公司总经理杨琦代表员工对市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市领导保证:乐平润泉员工将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力争早日完成该路段的管网敷设工作,尽快解决新206国道沿线两边居民生产和生活用水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