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工会、团委联合开展“巾帼助力河小青”志愿者活动

为加速推进“河长制”的工作落实,推动“河小青”志愿者活动的持续性开展,展现江西水务的企业文化及社会责任感,结合工会“水润赣鄱”志愿者系列活动的工作安排,4月30日,省水务集团工会、团委赴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共同开展“巾帼助力河小青”志愿者巡河及河道清理活动。

 

 

上午9点,水务集团工会、团委22名志愿者齐聚于南昌市瑶湖西地铁口,整齐划一的着装,带上了品类齐全的工具,前往瑶湖郊野森林公园。在翠林与湖畔间穿梭,清洁着湖畔及道路上的垃圾杂物,在公园游客的眼帘中映下了“水务人”勤劳刻苦的形象;而作为水务集团“河小青”代表的团委志愿者们,则行走在河湖堤岸上,巡视着水面环境,对发现的污染问题进行了细致登记,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以便得到迅速解决。

 

 

本次活动为工会“水润赣鄱”志愿者系列活动的第一项,为更好的营造水务集团企业文化及社会责任感迈出了扎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