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润泉农场润泉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保障一线人员身体健康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成为重要工作内容,在非常时期,口罩更是“一罩难求”。都昌润泉急需口罩用于保障供水、服务等一线人员,在这种情况下,2月1日,该公司积极向上级报告,并获得了赣北区域运管中心的支持和协调,瑞昌润泉紧急支持该公司口罩1000个,同时经不断向县卫健委申请,购买了口罩300个,保证了一线工作人员的供应,还从市场上采购了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下发至各生产部门。

“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工作,为自己也为大家,确保安全供水。”在封闭道路卡口,这是农场润泉职工接过公司领导送来口罩之后讲的话。

疫情面前,农场润泉紧急动员,迅速成立抗击疫情领导小组,并充分发挥农场润泉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想办法、出主意,经多方努力,筹措到了口罩1000个。拿到口罩后,农场润泉总经理樊彬、党员汪继斌、预备党员樊峰,第一时间把口罩送到了职工手中。拿到口罩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嘱托,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确保防疫期间监狱服刑人员和干警家属的用水安全。

同时,农场润泉党员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工作作风,在疫情期间积极下到各水厂,为抗疫战斗做好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好供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