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润泉举行第四届职工冬季运动会

110日上午,东乡润泉第四届职工冬季运动会在东乡区吉星水厂举行。

    为了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需求,东乡润泉工会在运动会的内容和形式上反复斟酌、推陈出新,融合企业文化的特点,更加突出团队协作,使得职工参与人数逐年递增,目前该项赛事已成为东乡润泉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
    东乡润泉党支部书记金学凌在开幕式做动员讲话:希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顽强拼搏、遵守纪律、服从裁判,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比赛遵循“团结拼搏、展现风采、享受快乐、激发热情”的宗旨,真正体现“团结、拼搏、健康、快乐”的运动会主题。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始终组织有序、热情洋溢,各部门啦啦队击鼓鸣号,摇旗呐喊,为比赛选手的助威鼓劲声此起彼伏,回声嘹亮。
    企业文化是把全体职工坚强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是鞭策全体水务人精诚团结、负重前行的强大动力。工会号召全体职工积极投身于我们热爱的事业中,在打造“百年水务”基业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一起创造供水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