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润泉开展“缅怀先烈 徒步健康行”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节日生活,进一步团结凝聚全体员工为修水供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9月25日,修水润泉供水公司工会开展“缅怀先烈徒步健康行”活动,公司100余名员工积极参与。

 

 

上午8时30分,修水润泉公司干部职工来到修水烈士园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瞻仰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听讲解员讲述修水革命历史。随后,修水润泉公司员工手持国旗,从烈士园出发,徒步行至双井村,全长5公里。徒步中,三人一排,整齐的队伍,统一步调,跟着音乐的节奏大步前行。

活动结束后,修水润泉公司员工纷纷表示,“缅怀先烈徒步健康行”活动,既能瞻仰先烈风范,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家的爱国情怀,还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员工之间情感交流,希望以后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是修水润泉公司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命烈士为我们付出的鲜血和汗水永远不能忘怀,他们用生命谱写出的壮丽诗篇,为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精神遗产,通过缅怀先烈,让修水润泉公司员工更加珍惜懂得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战。进一步激励修水润泉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不忘实心、担当作为,为建设一流县级供水企业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