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6月20日乐平润泉举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由公司各部门组成7个参赛小组,竞赛内容以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现场观众互动四种形式进行,为保证公平公正的原则,成立安全知识竞赛裁判组对本次比赛进行裁判。

竞赛过程中,场面十分精彩,各个小组答题踊跃,志在第一。观众在互动答题环节也是十分的积极,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掌声时时响起。

 

 

经过激烈抢答,第五小组一路遥遥领先最后以280分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比赛结束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吴跃平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观念。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知识竞赛为乐平润泉的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安全知识的好平台,并且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使员工能更好的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