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勇夺共青城市职工羽毛球赛团体亚军

6月17日晚,由共青城市总工会、共青城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9共青城市第二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羽毛球赛暨江西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选拨赛落幕,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羽毛球队历经两天四轮激烈角逐,勇夺混合团体赛亚军,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于6月15日至16日在共青城市体育馆举行,1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分为混合团体和个人单项,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引得阵阵喝彩。混合团体赛作为分量最重的比赛项目,各代表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面对强劲的对手,供水公司羽毛球队每一轮比赛的出场顺序都经过充分讨论、反复推敲,结合对手情况进行针对性部署。最终,供水公司羽毛球队过关斩将,夺得亚军。

通过参加体育赛事,充分展示了江西水务员工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快乐工作,多彩生活”的企业文化精神,体现了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员工坚韧的斗志和团队精神,提高了润泉供水公司在市各行政单位的知名度,让更多人得以认识润泉供水、了解润泉供水、关注润泉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