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润泉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配合德兴市创建全国卫生文明城市,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并增强广大职工的体质,让职工每天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精力积极投入工作中,德兴润泉供水公司每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每天20分钟”的工间操活动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随着脚步声响起,全体员工开启了新一天的活力。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德兴润泉的干部及职工在一楼大厅依序站好,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开始了工间操活动,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不时的吸引行人驻足观看,成为机关单位的一道靓丽风景。 

每一个参加的同事都非常认真的学习着,并互相交流及纠正错误的动作。每天20分钟,在增强体质的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活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德兴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将把工间操作为一项长期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并把队伍不断扩大,让人人身体健康,工作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