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修润泉召开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6月6日下午,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九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刘建国主持。

随着员工退休和调动,为激发工会活力,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公司决定增补职工代表。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小林公布了由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员工民主推荐产生职工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选举程序选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全体职代表进行投票,八名职工代表候选人均以高票顺利当选。他们多为青年职工,身处一线,更能作为广大一线职工的代言人。新当选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行使好权利、履行好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更好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永修润泉是省水务集团唯一享有企业年金的子公司,企业年金企业为建立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保障和提高本公司员工退休后的生活水平,在公司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近几年,公司通过赣北区域中心统一招聘,新进了十多名新员工,他们与老员工一道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本次职代会审议由工会委员提出的新招聘员工应享受企业年金福利提议,并根据省水投集团企业年金制度及江西省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2007年出台的企业年金制度,经公司工会委员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后起草《关于对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新招聘员工享受企业年金福利的具体方案(草案)》,会上全体职工代表进行举手表决,以全票通过。公司企业年金方案本着新员工自愿原则,由本人自愿向公司工会提出加入申请。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增强了新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并切实实现公司企业价值观,让每一位员工切实感受到永修润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