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检公司许高平喜获2018年度“全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日前,由共青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评选的“2018年度景德镇市青年岗位能手”结果公布,水科检公司许高平同志荣获2018年度“全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许高平同志是水科检公司质量监督部部长,也是公司的技术骨干,他敬业勤恳,刻苦钻研业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是一个能让领导放心的好员工。近几年来,他默默无闻地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通过了国家多种能力验证及行业考核,在带领青年员工学技术方面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获得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好评。青年岗位能手这六个字,代表了熟练的业务技能和理论知识,代表了优良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代表了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代表了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精神,他获得此次荣誉属于实至名归。

水科检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富有活力、和谐、爱拼搏的的团队。此次许高平同志荣誉的取得也体现了公司对青年员工培养的成效和企业精神,同时激励着公司其他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创先争优,以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