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进一步增强员工遵守交通法规和增强安全防范的意识,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理念,419日,省水务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江西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徐鹏程警官,就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授课分享。集团本部及下属工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上,徐警官通过视频形式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后果,让广大员工意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以问答的形式,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五大交通陋习、安全行车常识、交通热点关注、常用法律知识等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内容,教育每位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安全与守法相伴,事故与违法相随。工会通过举办这次讲座,使员工在全面了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并对大家更好完成集团的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