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润泉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1月25日下午,上高润泉供水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共计32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上高润泉总经理苏旺贵主持,特邀上高县总工会负责人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暨工会委员会的选举进行公证。

 

 

会上,苏旺贵表示,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的开展,希望一届职工代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切实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职代会工作新局面,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

本次会议应到35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西省上高润泉供水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工会委员选举监票人选,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江西省上高润泉供水有限公司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选举

会议通过分发选票、统计选票、决议签字等程序,规范而高效,充分体现了公司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的原则体现公司在依法依规治方面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