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润泉开展团建活动

1月17日,新建润泉供水公司全体工会会员在安义斐然生态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

 

新建润泉82名工会会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开营破冰,通过报数游戏分成四个小队,各队设计自己的队名、队歌、队形和logo,使大家很快打破了隔阂,并建立起了相互信任,相互扶助的团队意识。

随后,通过极速60秒,疯狂指压板,呼吸的力量等几个趣味游戏的PK,每个人积极参与,开动脑筋,协调沟通,并把供水人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了游戏当中,累并快乐着,队员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协调和能动力更强,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最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公司全体成员玩起了动力圈的游戏,一根普通的绳子把大家紧紧地连在一起,在“全力以赴,润泉加油”的呐喊声中,软绳在每个人手中就如钢丝般坚硬,可以承载几个人在绳上奔走!这就是团队的力量!

 

通过团建活动,不但使员工放松了身心,联络了感情,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新建润泉团队的凝聚力,协同能力,以及对团队目标的绝对执行力。大家在娱乐和游戏中挑战自我,感受着企业的向心力,让人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