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润泉欢聚一堂迎新年

 

在欢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迎接新年到来之际,德兴润泉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正能量,打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凝聚力,德兴润泉的党员、团员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2018年12月28日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用精彩演出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场精神大餐。

首先,公司总经理徐斌代表公司班子致辞,对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预祝德兴润泉的未来越来越红火。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舞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动感单车表演;深情的诗朗诵和独唱、合唱;悠扬的古筝演奏、清新的尤克里里弹唱;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将晚会现场带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中奖的员工收获到了幸运和祝福,个个喜笑颜开,会场里掌声阵阵、笑语连连,欢声笑语驱走了严寒,大家喜气洋洋的期盼新年到来。

整台晚会的节目都由公司员工利用工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尤其是相声小品演员为了能找到包袱出现的合适点,他们一遍遍的排练、一遍遍的对词,挑灯夜战修改剧本,充分展示了员工的才艺和团队合作能力。大家表示,公司组织的这场晚会,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希望今后能每年都有类似的活动,大家会积极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