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昌润泉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28日下午, 广昌润泉供水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魏如瑜主持。

                                     

广昌润泉水务集团工会的指导下,按规定上报广昌县总工会后成立广昌润泉工会组织,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及《选举法》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朱丽琴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主席,并在会上作出了表态发言。

会后,公司总经理陈瑞昌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寄语工会工作者们要熟悉掌握新的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了解国家政策以及企业发展动态,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维护职工基本权益,了解关心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及积极向上健康的文体活动,使公司工会工作展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