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水务公司举办青年联谊晚会

 

为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员工,帮助公司单身青年搭建联谊交友平台,拓宽交友面、缔结友谊、寻觅知音1月4日,景德镇水务公司团委在1913··空间举办“遇见2019”青年交友联谊晚会,来自景德镇水务公司、市建设系统、景德镇供电公司、景德镇市工信委等单位70单身青年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面对面建立“遇见2019”微信群,以“欢乐抢红包”的形式开场,打破了大家最初的害羞与拘束。游戏环节还设置了表情猜猜猜、蒙眼吃西瓜、默契大作战、摇身一变等活动项目,一系列的游戏,都得到了现场单身青年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充满了温馨和惊喜。每轮游戏结束后,还为参与游戏活动的男女青年颁发了小礼物。

此次联谊活动是景德镇水务公司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良好交友平台的一项切实举措,同时也体现了公司领导对青年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拓展了交友空间,加强了感情交流,也感受到了景德镇水务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贴心,增添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美好愿景和投身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