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润泉召开欢送退休职工座谈会

 

  依依话别离,温馨送祝福。12月8日下午,浮梁润泉供水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综合管理部全体员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为两位退休员工罗春萍,余红举办了一场简朴温馨的退休欢送会,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送进了退休员工的心中。

 

  欢送会上,浮梁润泉总经理任昌茂和支部书记喻艳萍分别代表公司向两位退休员工表示问候,对她们几十年来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热情和智慧默默奉献给了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她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并希望她们“退而不休”,开启生活新篇章,继续关注公司发展,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希望她们退休之后,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与公司及时联系和沟通,公司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两位退休员工也真切表达了自己对公司的留恋之情,对领导的感谢之心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表示会常“回家”看看,永远是浮梁润泉的一员。

  欢送会上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送上祝福,欢送会就在暖暖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