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工会为432名会员申办“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

 

  为打造“互联网+服务职工”的新平台,近日,江西省总工会精心打造了全省互惠互通专属服务卡——“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省水务集团为集团本部及隶属集团工会管理的新建润泉、桑海润泉、共青城润泉及诚乡工程公司共432名会员办理了“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申请手续。

  “江西工会会员服务卡”不仅是一张借记卡,更集纳了身份标识、公益服务、特约优惠、金融服务等多重功能,既是工会会员的身份证明,又是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为稳步推进会员服务卡申领工作,集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服务卡的工会会员身份识别和普惠作用,动员工会会员积极办理服务卡,并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收集了集团本部及下属工会中符合条件的会员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税收居民身份声明文件等材料,目前,已完成了所有会员的资料收集申报工作。

  用好服务卡  优惠早知道

  工会会员卡除首年免开卡工本费和小额帐户管理费以及终身免年费(可每年免10元)等优惠外,还享受以下六重权益:

  第一重:龙支付扫码5折购

  建行手机银行龙支付绑定工会会员卡,即日起至12月20日,龙支付扫码支付5折的价格既得一箱特仑苏或安慕希,限量1000份,一人限购一次先到先得。

  第二重:乘公交地铁专享礼

  工会会员卡的洪城一卡通钱包到账50元,限量1000名。

  第三重:多渠道支付码上1分钱

  11月1日至12月20日使用云闪付、龙支付绑定工会会员卡乘坐公交最低享1分钱乘车,每人每日限享2次。( 单次最高优惠1.99元)

  第四重:无感支付1折停车  

  通过龙支付绑定车牌,在无感支付指定停车场自动识别、自动抬杆收取停车费,并且获得1折停车费的优惠,活动时间至12月31日每人每日优惠一次,单次5元封顶。

  第五重:买房优惠礼

  持工会会员卡到新力旗下24个楼盘购房,在最终总成交价后立减2000元,购买多套房产时可以分别享受本次优惠一次。

  第六重:快贷有礼

  凡是省直单位客户在建行都有10-30万不等信用贷款额度,利率6.3%,到期一年还本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