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润泉工会组织为员工患病女儿爱心捐款

 

  11月21日,瑞昌润泉供水公司工会委员一行来到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员工梁洁的女儿严婷月,并将23650元爱心捐款送到她的手中,祝愿她早日康复。

  梁洁是瑞昌润泉生产技术安监部的普通员工,她工作诚恳热情,积极上进,在生活中,她是一位好母亲。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梁洁女儿严婷月于9月24日经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癫”,病情严重,治疗费用昂贵,给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压力。

  病魔无情人有情,瑞昌润泉工会得知情况后,向公司工会会员发起了“为梁洁重病女儿募捐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布后,公司执行董事何光厚、总经理陈风林、党支部书记安荣带头捐款,全体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累计捐款23650元。

  病床前,工会委员们鼓励梁洁和女儿严婷月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安心治疗。梁洁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女儿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力争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