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竞 羽赛夺冠——省水务集团参加水投“能源杯”羽毛球赛满载而归

  8月11日至12日,在省水投集团“能源杯”羽毛球赛比赛上,省水务集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将团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一、二名,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二名以及混双第二名全部收入囊中,成为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闭幕式上,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蔡益民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牌。

  此次比赛共有六支代表队参加,设置了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省水务集团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董事长胡晓青更是亲自挥拍上阵,与队员郭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取了男子双打桂冠。在他的带领下,省水务集团其他选手也发挥出色,打出了极高的水平,最终问鼎本次比赛团体冠军。

  男女单打中,队员徐海鑫和杨艳芬分获男单、女单第一名。同时,队员史钧/万敏星获得男双第二名,队员王传盛/万意君获混双第二名,队员胡爱如获女单第二名。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水投集团各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再次展现了省水务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