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蔡益民带队慰问铜鼓润泉一线员工

  烈日炎炎,防暑降温成为当前安全生产的一项重点工作。7月18日,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蔡益民一行,在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喻晓飞、工会主席徐丽菁的陪同下,赴铜鼓润泉供水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代表集团工会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嘱咐大家在保障供水安全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入伏以来,江西大部分地区出现37摄氏度的高温天气,铜鼓也进入了闷热的“桑拿天”,这让奋战在一线的铜鼓润泉干部职工经历着严峻的“烤”验。不要说干活,就是在户外呆上一会儿也是汗流浃背,工作难度和辛苦程度不言而喻。然而,每到一处施工现场,都能看到坚守岗位、挥洒汗水、辛勤工作的江西水务供水人身影,时刻都能够感受到他们的激情和干劲。

 

  慰问活动中,蔡益民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高温,深入铜鼓润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状况,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员工手中,并致以亲切的问候。蔡益民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再三叮嘱每一名员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员工们纷纷表示,集团的关怀和慰问让大家在酷暑中感受到了舒心的清凉,一定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坚持不懈地保障高温天气的供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