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润泉举行“迎五一庆五四”暨公司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2017年4月27日,共青城润泉供水公司举行了“迎五一庆五四”暨公司成立两周年庆祝活动。

    当天下午2时40分,共青城润泉全体员工齐聚九仙岭脚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鲁勇对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及安全负责人联系方式进行了公布。随着一声哨响,登山活动开始,大家同心协作,半个小时的跋涉后,全体员工共同登上了九仙岭山顶的阳居寺,并决出了男女组各前三名。

                

    下午3时40分,全体员工又移步到半山腰的平台,根据部门人数进行组合搭配,分成四组进行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工程、稽查和客户部组成的一组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统一下山。
    本次活动以活动带动人气,用人气聚集活力,以活力提升影响力,用影响力汇集凝聚力,既展示了共青城润泉员工风采,也加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