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润泉供水员工技能比武显风貌

  

  为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员工劳动创造的积极性,近日,万载润泉供水有限公司举办迎“五一、五四”岗位技能竞赛,并参加县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万载县职工技能大赛,供水员工在技能“比武”中既学习交流,又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

    4月21日,万载润泉举行迎“五一、五四”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各单位的15名技术能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为管道阀门拆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二名。

     

    4月26日,万载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技能大赛,来自各行各业的10个工种同场竞技。万载润泉选派了5名技术能手参加了管道阀门拆装项目比赛,选手们操作娴熟,技术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供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些技能竞赛,充分调动了员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在全公司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