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乡公司党支部与凯华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诚乡公司党支部联合凯华公司党支部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联合联合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双方党支部的共建活动以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拉开序幕。党员们在解说员带领和介绍下,先后参观了陈列馆的“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部分内容,观看了庄严肃穆的雕塑、泛黄的老照片及破旧的历史文物,了解了新四军的组建及发展历程。随后在馆内二楼观看了红色故事视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南昌,新四军从这里走来》。双方支部的党员们在观视频、听解说及唱红歌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交流、引起共鸣。

在融洽的氛围中,举行了支部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共同探讨业务发展经验。

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以高昂的热情参加了建党101周年弘扬红船精神七一诵读活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啊,我们对您的爱世世代代永不变!鲜红的党旗下,写下儿女们美好的祝愿:祝愿您的生命之树常绿人间!祝愿您的生命之火常明九天!”在党员们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地诵读中,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的历史沧桑和波澜壮阔,并以真切地感情表达了对党“101岁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