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学习型”支部见成效——广昌润泉开展“五位一体”养护项目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公司党建在思路上创新、载体上变革,广昌润泉党支部深入贯彻水务集团党委“五型”支部创建要求,利用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抓手,促进党建工作和“五位一体”维养管护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维养管护工作能力,提升维养管护标准,努力打造一支专业的、过硬的管护队伍。

近日,广昌润泉组织召开了全县农村基础设施“五位一体”维养管护培训会,特别邀请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交通局、民政局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授课。广昌润泉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养护公司分管领导及各乡镇农饮水厂和维养管护所负责人、工作人员近五十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五大块项目考核单位分别对农村饮水、乡村道路、农村公益性公墓、新农村、农田水利设施“五位一体”维养管护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各乡镇维养所相关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分析讲解,逐条进行详细地解答,在充分的沟通交流中落实解决办法,提升管护水平。会后,结合各县直考核单位对维养管护标准及指导意见,广昌润泉支部书记、总经理分别对深入推进农村维养管护项目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乡镇工作人员,特别是维养管护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加强工作的责任心,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岗位工作能力,适应维养管护工作的需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维养工作职责与管护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维养管护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管理和良性运营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格要求自己,不断摸索,掌握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打造专业管护队伍一起奋斗!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