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坚一行到广昌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日前,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志坚一行到广昌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王志坚强调,广昌润泉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属企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确保在新一轮的发展竞争中融入大局、赶上时代、赢得未来

 


宣讲会上,王志坚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用五个方面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用十个坚持凝练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概括了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党的历史主动精神,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传达宣贯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会前,王志坚一行前往广昌润泉退休老党员陈家天、梁巧文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王志坚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好政治明白人,改革局中人和发展带头人。岁末年初,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疫情安全、项目安全和干部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