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润泉学史力行助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获赞

供水作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是基本建设项目开工前提条件的“三通一平”之一,不可或缺。乐平润泉积极响应省水务集团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策应乐平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实施工业三年倍增的工作部署,在助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乐平市汽摩配电气机电机械制造工业小镇和江西乐丰平光电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乐平市两个50亿元以上重点招商引资项目。7月中旬,乐平润泉在三个工作日完成了上述两家企业临时基建的从接水报装申请到安装管道供水的工作。11月初,乐平润泉负责人带领管网技术部分管领导及技术人员同这两家企业项目负责人主动对接,到项目部查阅施工图纸,在工地现场踏勘,做出给水施工方案,做到了提前谋划,未雨绸缪。12月14日项目开始动工,至今已为永泰汽摩配敷设DN300球墨铸铁管564米、DN160PE管216米、DN110PE管124米,为乐丰平敷设DN200PE管792米。预计在2022年1月20日前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给企业如期供水的任务。

乐平润泉高效率高品质的“主动上门服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赞扬,他们充分肯定了乐平润泉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