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在瑞金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工作调研

12月17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一行赴瑞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工作调研,赣南区域运管中心、瑞金润泉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黄玮与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春林会面洽谈,双方就促进瑞金市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随后,黄玮一行来到瑞金润泉困难党员黄志斌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送去了慰问金,鼓励黄志斌要积极面对生活,组织会尽力帮助他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沙洲坝镇河坑村,黄玮入户查看了当地村民水质水压情况,认真倾听村民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沙洲坝镇镇长杨和芳就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感谢省水务集团和瑞金润泉对我们村的关心和帮助,我们现在新接入的自来水比以前好上几倍呢!”河坑村村民詹泽胜说道。据悉,沙洲坝镇河坑村大多数村民原来使用的是压水井、地下水,用上干净卫生的自来水一直是村民迫切期盼,瑞金润泉深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增加加压站、延伸管网的方式,让河坑村200余户村民用上了干净、安全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