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润泉与南康润泉交流党建工作

12月9日下午,龙南润泉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南康润泉就党建工作与作风建设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南康润泉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交流会。

会上,南康润泉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南康润泉自今年9月份党支部成立以来在引领供水服务、项目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实际,结合党建工作形势,阐述了南康润泉党支部在党建“三化”工作中的做法和感悟。

 

龙南润泉表示该公司正着手申请成立党组织,南康润泉党支部成立时间不长,但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发挥明显,公司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南康润泉的党建工作经验说明,企业有了党组织,干部职工才有了方向和依靠,只有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各项事业才能更好地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南康润泉走出了一条值得借鉴的路子。

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党建阵地、党建引领示范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三点希望。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公司生产经营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以此次党建交流会为契机,增加工作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发展的新路子争当省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